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3-03-15浏览次数:


(记者 曹钐瑶 邓瑞凌)3月15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达美楼智慧教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专职组织员曾南雁、纪检书记成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支部书记朱兴中主持。

朱兴中从“高站位做好思想引领,筑牢信念之基”“高标准做好日常工作,树立榜样力量”“高水平做好特色活动,锻造实干之师”“高要求做好清廉校园、绷紧纪律之弦”“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等5个方面作教工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述职报告。

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情况和工作实际作2022年度个人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正益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说,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同志的发言内容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符合,准备充分,态度诚恳,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努力方向清晰,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有规矩意识,按规章制度办事;二是要有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三是要有勤勉肯干意识,积极主动完成工作;四是要将改善自身不足落到实处,让民主互评发挥应有作用。他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列席了会议。

编辑:马炜浩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