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3-03-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欢)3月14日上午,我院在302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院长周玉波、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出席会议。副院长黄元国主持会议。

聘任仪式上,黄元国介绍了本次督导的换届情况,充分肯定督导组在教学运行、教学管理、教学监控等方面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并宣布了2023年教学督导聘任名单。

李正益代表学院为荆光辉、彭沛夫两位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

督导组组长荆光辉代表新一届督导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督导组将不辱使命、一如既往、尽职尽责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充分发挥和运用自己多年的教学及管理经验,做好在本科教学质量中的督教、督学和督管工作,为学院的本科教学质量提高贡献力量。

周玉波代表学院对受聘督导表示祝贺,并感谢荆光辉、彭沛夫及范晓玲三位督导为学院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他肯定了督导组专家在监控教学过程、指导青年教师、规范教学管理、推动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教学督导在确保我院教学水平、规范教学秩序、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督导组专家能够结合自身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一如既往地推进教学督导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深入查找学院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帮助我院教学质量工作踏上新台阶。

在聘任仪式之后,我院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对新学期拟开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我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