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大志参加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7-03-15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兼我院董事长黎大志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兴中主持。

朱兴中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对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提出了要求,并首先作自我总结,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个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

黎大志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基本达到了要求,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氛围应更浓一些,他要求党员在思想上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工作中增强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要求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