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9-02-27浏览次数:

(记者 刘卫 刘诗琴)2月25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卫主持。

刘卫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作了说明。

周玉波对2018年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本学期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落实意见。他指出,本学期我院党建工作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对具体工作要抓落实,分析做什么,怎么做,推动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推进“创新强校”建设提供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周玉波根据本学期我院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对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时事政治学习,党员要有大局观念;二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组织建设,发展党员要规范,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三是要坚持标准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认真研究如何当好支部书记;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的带头示范作用,争先创优传统要传承。他强调,管党治党,重在基础。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中起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改革发展和创新强院建设当中,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

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共20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诗琴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