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元国给教工第二支部讲党课

来源: 日期:2018-11-20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1月12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黄元国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创建学习型、业务型、服务型管理团队”为主题,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各系主任及教务办其他人员参加了会议。

黄元国首先传达了学校李民书记作的“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首场宣讲报告会的重要精神。随后,黄元国结合我院教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李民书记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首场报告会讲话”精神,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学深悟透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如何把握“六新”、做到“九个坚持”、领会教育部“8个首先”作了深刻的解读。同时,他就创建学习型业务型服务型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各位党员和教务同志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尊重高等教育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二是提升管理素养。以“教”为核心,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以“学”为根本,教育学生刻苦读书学习。三是养成终身学习意识。加强规律意识与规则意识,做一名敬业、勤业、精业的教务管理者。

编辑: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