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荣为教工第三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日期:2018-10-25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树达学院办公楼3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学荣为大家上了主题为“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努力增强自身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的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鑫海主持。

李学荣认为高校学生工作要牢牢把握好意识形态领域,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第一必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我们要坚定不移传播科学知识和先进文化,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二必须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素养,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第三要努力提升政治能力,增强政治辨识度,增强自我约束力。第四强调当前形势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尤其重要,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随后,李学荣结合辅导员工作,对习总书记在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做了简单解读,号召大家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为目标来开展工作。

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编辑: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