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波一行赴衡阳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3-04-27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星皓)4月24日至26日,我院院长周玉波、副院长朱兴中一行前往衡东剑桥学校、湖南启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大同学校、衡南县教育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看望慰问校友,调研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周玉波一行先后与衡东剑桥学校、湖南启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大同学校、衡南县教育局负责人和校友代表座谈。座谈中,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周玉波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人才供需方面能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他表示,学院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制定了专项行动计划,通过走访调研,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

周玉波一行走访了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和衡阳师范学院南岳学院,双方就目前的转设、人才培养、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我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