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鑫海到德雅艺术培训学校访企拓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04-26浏览次数:

(记者 欧阳子珺)4月26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赵鑫海及文法系辅导员彭娇到德雅艺术培训学校进行访企拓岗。董事长陈曦、执行校长易红为、招生办副校长胡峰陪同接待。

陈曦对学校情况以及招聘所需岗位进行介绍。他表示,德雅秉承“育人为本、质量为根、服务为源”的办学理念,配套全新硬件设施和储备雄厚师资力量。他希望,组建一流的教学团队,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教育品牌。

赵鑫海与陈曦等人就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专业特色,毕业生情况等进行交谈。期间,胡峰对我院的人才培养理念表示赞同,愿意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服务,并在不断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同时,深入挖掘就业岗位,积极探索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