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教学类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3-01-09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欢)2022年,我院共18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各类教学竞赛成绩斐然。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全国交流活动一等奖1项,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2项,湖南省信息化教学竞赛二等奖1项,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2项。

夏开伟(团队)老师荣获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二等奖,并荣获2022年外语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全国交流活动一等奖;张六一(团队)、刘颖洁(团队)老师荣获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李密、杨雨箫两位老师荣获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蒋乐勇(团队)、贺艳芳(团队)老师荣获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三等奖;应志为老师荣获2022年湖南省信息化教学竞赛二等奖。另外,我院在湖南师范大学第22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2位老师荣获一等奖,3位老师荣获二等奖,5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2022年度各类竞赛工作自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学院督导组专家、各系主任深入课堂听课、评课,院、系教务办密切协作,周密安排,切实把参赛过程作为推动全院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的重要抓手。各系、部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分别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选拔活动。广大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在竞赛过程中展现了实力、展示了风采。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