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 日期:2017-10-18浏览次数:

( 图/黄江霞 周涛)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移动端等平台收看、收听了开幕盛况。学院还特别组织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教工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和群众,在桃花坪和张公岭会议室等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热切关注,反响热烈,备受鼓舞,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努力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