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集中收看李民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视频

来源: 日期:2017-11-02浏览次数:

(文/左斯 图/张浩帆 吴章元)11月2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校党委书记李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学校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和张公岭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报告会视频。视频报告会分别由院党委书记李学荣、副院长蒋能胜主持。

李民结合自己的参会经历、切身感受,传达和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李民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大会盛况、我省代表团参会情况、大会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内容、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检委员会的选举等方面的内容。他指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把舵领航、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大会。

李民指出,学校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学校师生全覆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立了党委讲师团,结合党的十九大开展讲学,为学深、学透做准备;成立了全省首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他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增强师生的“四个自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