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6-04-18浏览次数:

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瀚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薇

党委办公室联系方式:0731-88917051

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院党委办公室是学院党委综合办事部门,担负着“承办党务,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的基本任务。既是上传下达、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纽带,又是调查研究、沟通信息、综合情况、辅佐决策、督促检查的参谋,是学院管理和服务的重要部门之一。

1.对接学校党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党校、人事处、财务处、纪委监察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及长沙市社保局、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

2.负责学院日常党务工作,负责全院相关综合性重大活动的组织;负责协调学院领导的活动安排。

3.学院党委会议及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安排和记录、决议决定的落实和督办。

4.拟定学院党委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决议、规章制度等重要文稿。

5.负责学院党委印章、书记印章、办公室印章的管理和使用;负责全院党政机构印章刻制及管理工作。

6.上级党组织文件的收发、登记、处理、传递传阅、反馈和督办。

7.负责学院对内对外的宣传报道工作。

8.负责学院信访接待、对外联络工作。

9.负责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校的日常管理、党员档案的建档和管理及党费的收缴和管理。

10.负责学院教职工人事、劳资关系、社会保险、公积金等工作。

11.负责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

12.配合学院中心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13.协助学院党委做好有关纪检、监察工作。

14.负责学院安全稳定和紧急信息的报告工作,并参与处置。

15.完成学院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下一条:院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