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

来源: 日期:2016-04-18浏览次数:

系教务

负责人:任芳葳

办公电话:0731-88630799

办公地址:树达楼110-1

系部简介

公共课教学部承担学院公共课程的学科建设和公共课程的教学任务。所开设的必修课程主要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大学英语》《大学体育》《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计算机基础与应用》《大学语文》《高等数学》《健康教育》《形势与政策》《军事理论》等12门课程。同时还负责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还开设有提高学生素质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选修课。

截至2016年6月,公共课教学部现有管理人员4人,专任教师49人,现有副教授10人,讲师30人,助教9人。是一支工作兢兢业业、学术思想活跃、创新意识浓厚的教师队伍。

公共课教学部成立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整合了全院公共课的教学资源,实现了公共课课程统一安排,规范了教学管理。全体公共课教师共同努力,励精图治,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教学改革的新方法、新思路,加强教学研讨,改进教学方法,促进了公共课教学改革和质量的提高。公共课部在教学理念上坚持为学生的就业、创业服务,坚持为专业服务,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在学院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将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为学生的素质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公共课教学,使学生具备良好的政治、文化、身体素质,为学生的专业学习和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部门:院团委

值班编辑:魏淑媛

校稿:Mr.L

上一条:医学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