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赴新疆看望校友访问交流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8-30浏览次数:

在新疆阿克苏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看望校友

在乌什县教育和科技局考察

在库车县教育和科技局考察

在中共和田地委组织部看望校友

在中共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组织部考察

在吐鲁番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考察

(记者 李小燕)为做好就业工作,给新疆输送优秀人才,8月21日至28日,我校副校长、树达学院董事长黎大志带领我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院院长孙洪涛,学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曾南雁等先后到新疆阿克苏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乌什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库车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中共和田地委组织部、中共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组织部、吐鲁番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看望校友和访问交流。

在吐鲁番市实验中学考察期间,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我校附属中学教育援疆干部、吐鲁番市实验中学校长彭荣宏汇报的“组团式”教育援疆工作实绩。黎大志提出要通过互联网和信息平台进一步密切湘吐联系,并勉励援疆干部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座谈会上,黎大志代表学校感谢用人单位对青年学生的培养和关怀。他表示,各位校友从选择新疆到扎根新疆再到热爱新疆,这种思想上的转变是值得肯定和表扬的,树达学院的办学传统和办学质量得到了验证,既是树达学院的骄傲,也是湖南师范大学的骄傲。他给校友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过三关,即亲情关、环境关、能力关;二是多向当地的领导、同事学习,在实践中成长;三是多领悟,多思考,尽量缩短适应期,尽快提升自己的高度,为援疆建疆作贡献。

校友们感谢母校的栽培和用人单位的肯定,并表示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是“师大人”,牢记“仁爱精勤”的校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新疆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访问和交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感受到了校友们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快的生活适应能力。同时,新疆人民对文化、进步的渴求,组织的关心、领导同事的贴心关怀帮助也坚定了校友们扎根新疆的信念。

近年来,我院有多名校友赴新疆工作,为建设美丽新疆添砖加瓦、为祖国的稳定和谐贡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我院赴新疆工作校友名单:

2018届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毕业生邓婷霞、法学专业毕业生蒋慧通;

2019届旅游管理毕业生宋杰、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生刘雅琳、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孟雅丹、刘满玉、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生熊令、熊英、吴思悦、地理科学专业毕业生邓雪颖、社会体育专业毕业生方定康。

编辑:李小燕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