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21-06-17浏览次数:

(记者 李宾璐 龙思杰)6月16日晚,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树达楼415教室开展“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主题党课。经管系党总支书记杨龙和担任主讲人。

杨龙和借用《旧唐书·魏徵传》中的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来说明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她表示,在党的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毕业生党员需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掌握正确的方法论,坚定未来的道路,这样才能获得长远的发展。她希望毕业生党员能铭记党史,厚植家国情怀,忠以持己,恕以待人,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通过此次党课,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做到铭记党史,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此次党课。

编辑:龙思杰

责编:刘娟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