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二)学习讨论会

来源: 日期:2016-07-11浏览次数:

2016年7月11日上午,教工一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二)学习讨论会。这次讨论主题为“讲规矩、讲纪律”。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兴中主持,

朱兴中传达了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由三名党员轮流读《党章》,院纪委书记曾彪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组织大家开展了“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讨论。在讨论中,广大党员联系自己实际工作,谈了自己对党章、党纪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和心得。

院党委书记李学荣在发言中谈到每次学习党章都会有新的收获,摒除陈旧的思想束缚,“讲规矩、有纪律”是先进政党的必然要求,《准则》是高的要求,《条例》是底线,每个党员应当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纪,从小处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讨论,对党章、准则和条例以及习近平讲话的学习,广大党员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在以后的工作中创新思路,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