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讨论会

来源: 日期:2016-12-06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兴中主持。

讨论中,大家能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围绕“讲奉献,有作为”,找寻自己工作的不足和差距,讨论积极热烈。

党委书记李学荣在发言中谈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要有所为,有所不为。从政治层面讲,中央提倡的要坚决响应,中央决定的要坚决执行,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从法律道德层面讲,法律允许,道德提倡的要做,法律禁止,道德不提倡的坚决不做;从工作层面讲,本职范围内的必须做好,越权违规的事坚决不做。做,就是要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

通过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讲奉献,有作为不能停留在嘴上,必须落实到每个人的实际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尽职,勤勉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