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团总支简介

来源: 日期:2016-10-10浏览次数:

文法系团总支由团总支书记、学生第一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等35人组成,下设13个部门。伴随着九月团学两会换届选举的顺利完成,2016届文法系团学两会成员由学生第一副书记胡蝶、学生会主席谢琼等2014、2015级的35名同学组成,设有团总支办公室、组织部、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宣传部、青工部、素质拓展部、学生会办公室、学习部、心女部、卫宿部、外联部、文体部、权益部13个部门。

学生会及团委办公室负责协调各个部门之间的工作、安排会议及各项工作传达,发挥重要的组织作用。

学习部组织同学们参加与学习有关的各项活动,进行日常点到等。开展了系部学风建设、百家小讲坛、考研交流会及新老生交流会四个重要活动。系部学风建设以“树优良学风 展时代风采”为主题,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百家小讲坛丰富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充实广大同学们的精神生活引领健康向上的学术风气,充分展示大学生的文化内涵,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这学期,新老生交流会邀请2014级的学长学姐与2015级同学交流学习的经验与大学生活的经历与感受,为2015级同学解答困惑,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供稿部门:团委

值班编辑:胡蓉

校稿: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