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3-03-20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蔚)3月16日上午,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在桃花坪校区“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长周玉波、副院长欧阳锡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戴著辉主持。

戴著辉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视频。

戴著辉作教工第六党支部2022年度述职报告,并对2023年支部建设工作提出方向和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情况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周玉波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到位、组织专业,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直接。同时,他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联系实际,从最基础的公文写作等方面展开学习,提升自我;二是要有大局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同时做好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三是要树立新时期党员教师形象,以身作则,为人师表,起模范带头作用。

欧阳锡禹激励支部党员以积极心态去工作和生活,沉下心来抓落实,攻坚克难,保障学院稳定安全发展。

教工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编辑:吴琴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