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 日期:2016-05-28浏览次数:

2016年5月27日上午,教工一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暨“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兴中主持。

朱兴中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和要求进行了简单阐述,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讨论中,全体党员能联系实际,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对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和心得。

院党委书记李学荣谈到要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必须提高一个认识,培养一种能力,坚定一个立场,这就是对党的理论知识要有全面深刻的认识,要有辨别是非真假能力,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

联系院领导、院长荆光辉对 “讲政治、有信念”专题作了深刻的阐述并谈了自己理解和认识,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学习教育安排自觉主动学习,真正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坚持共产主义信仰,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学习讨论,广大党员提高了对怎么做合格党员,提高防腐意识,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的认识。

供稿部门:院团委

值班编辑:Mr.L

校稿:Mr.L

审核发布:党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