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南海执信中学招聘公告

来源:树达学院学工办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5-13浏览次数:

学校简介

南海执信中学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创办于2000 年9 月,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广东名山——西樵山麓,是一所全寄宿制完全中学。

目前,学校共有专职教师240余人(其中湖南师大毕业生近50人),在校学生2700人,教学班62个,拥有200亩的广阔空间,学校文化底蕴深厚,设施功能齐备,是广佛地区一颗教育明星。

学校校训:崇德渝智

办学理念:崇德渝智,文化熏陶,协调发展,终身受益

育人理念:让每一位学生都对未来充满希望!

育人追求:培养具有担当精神,果敢气慨、自信情怀的优秀中华儿女!

(更多学校信息请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南海执信中学)

因我校高中部扩招,现面向湖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

一、招聘计划

高中语文老师3名,高中数学老师3名;

高中物理老师2名;高中化学老师2名;

高中生物老师2名;高中历史老师2名;

高中地理老师2名;

二、福利待遇

1.年薪:15-40万。(应届毕业生不低于15万元,担任班主任不低于18万元。中级教师不低于20万元,毕业班20-30万左右,骨干老师、学科带头人:40万以上。)

2.福利体系完善:有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每年健康体检,免费住宿,用餐补贴,教师子女入学优惠等。

3.教师专业职称晋升:可参加中学一级、高级职称评审。(近三年,学校教师通过率>90%)

4.专业受训:有入职专业培训、师徒结对、外派省市内外交流学习、校本教研培训等等。

5.校内文体活动丰富: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网球协会活动,各类传统节日活动。

三、晋升通道

管理线班主任、副级长、级长---主任助理---中层干部---校级干部

教学线:青年能---学科骨干----学科带头人---首席教师

备注:青年能手每月补贴1000-2000元,学科骨干每月补贴1500-2500元,学科带头人每月补贴2500-3500元,首席教师每月补贴3500-4500元。

 

四、招聘流程

1.5月16日上午9:00-11:30 宣讲&面试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507室

2.5月16日下午14:30-18:00 试讲&签约 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507室

咨询电话:18988637715 联系人: 刘老师

编辑:吴雨河

责编:王星皓

审核:树达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