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思沁新化总校2022年教师招聘

来源:树达学院学工办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4-27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新化县思沁学校是一所创办于20188月,由新化县教育局直管的民办寄宿制高品质学校。学校位于新化县城狮子山东侧,总投资3.1亿,占地200多亩,全部建成后可容纳学生7000人以上。目前学校在师大思沁教育集团领导小,实施新化总校一体、两校、四学部、六处室的管理体制,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和高复部四个学部近5000名师生。“到最需要的地方,修最漂亮的学校,办最适合的教育”是学校投资人的兴教建校初衷。学校严格遵照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坚守立德树人和健全发展的育人宗旨,秉承师大附中育人理念和治校方略,坚持把“活化教育”办学思想与新化教育发展现状相结合,努力实现“健全发展适性扬才的育人目标。学校确立了思想塑魂、品质立校、特色强校、科研兴校的办学基本思路,构建起新型师生关系,充分激发学生兴趣、激活学生心智、激励学生成长,让全体学生乐享成长、共创未来。活化教育,思沁品质,如一缕缕春风,沁人心脾,催人奋进,她让思沁师生的校园春意盎然,生活五彩缤纷;让梅山大地教育形态更加多姿多彩,焕发出强劲生命力;让“每一个学生脸上有笑容、每一名教师成长有方向、每一所学校办学有特色”的新化教育理想在这里落地生根。

二、招聘岗位

(一)新化县思沁学校

小学部:语文、数学、英语各1人;

初中部: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6人、化学1人、政治2人、历史3人、生物2人、地理4人、体育1

(二)新化县师大思沁高级中学

高中部:语文6人、数学7人、英语5人、物理3人、化学3人、政治1人、历史3人,生物1人、地理2人;

高复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地理、化学、生物、政治各1人。

三、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关爱学生,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爱岗敬业。

2、全国普通高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骨干教师、应往届毕业生均可。具有相应学历证和教师资格证书(证书取得时间可在202281日前),特别优秀的非师范类本科生和非师范类研究生均可报名。

3、持有与应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所学专业、执教专业与应聘岗位专业对口;英语学科需要提供相应的英语等级证书。

4、普通话水平:语文教师需具有二甲及以上资格证,其他科目需达二级乙等以上水平。

5、计算机水平:能熟练运用办公、教学软件。

6、具有相关层次教育教学经验或教研教改成果者,请提供佐证资料。

7、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聘用: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名师或特级教师(年龄45岁以下);深受学生喜爱、班主任工作出色的省、市、区(县)优秀班主任。

8、高中综合学科的其它相关条件分别是

①美术:美术教育及国画书法特长;

②音乐:精通乐器者优先;

③体育:体育教育及武术、跆拳道、田径、篮球、足球特长;

④心理学:心理学专业,有个案咨询与团队辅导经验;

⑤信息技术:精通信息学科知识,有教育教学能力,能带信息奥赛者优先。

9、试用期满,所任教班级学生满意度测评达标。

四、招聘程序与方式

  1、自主报名: 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于 2022 5 20 日下午 5:00 截止;521--22日期间将电话通知资格初审通过者本人。

2、资格初审:网上初审通过后,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考试;初审未通过者,不予致电。

3、资格复审:面试当天进行资格复审。请应聘者将个人资料(报名表、居民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英语等级证书)提交给学校人事处。

4、面试时间(由于疫情原因暂定为线上面试):

初中、小学教师面试时间:定于2022524

高中、高复教师面试时间:定于2022525

面试程序:30分钟备课、10 分钟试教、5分钟答辩

5、健康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另行通知,未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为弃权。

6、聘用签约。

7、温馨提示

交通方式:

高铁:新化南站下车—乘坐洋溪至新化班车(汽车西站下车)—乘坐新化至冷水江班车(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下车)

火车:新化火车站下车—乘坐新化至冷水江班车(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下车)

自驾:导航搜索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件人:以学科+姓名的格式)发送至学校邮箱:sdsqxhedu@163.com

2、联系方式:

16673882009(刘老师)微信同号

16673882099(陶老师)微信同号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应聘者如需进入校园须提前联系学校人事处将信息报备给学校防疫小组,并接受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和体温检测。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六、学校地址

学校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城东。

交通方式:

高铁:新化南站下车—乘坐洋溪至新化班车(汽车西站下车)—乘坐新化至冷水江班车(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下车)

火车:新化火车站下车—乘坐新化至冷水江班车(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下车)

自驾:导航搜索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

邮编:417600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