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水泥、中材水泥(海外)2022校园招聘

来源:树达学院学工办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4-24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南水泥、中材水泥是中国建材旗下新天山水泥 14 家区域公司之一,由原南方水泥下属湖南南方、广西南方、韶关事业部和原中材水泥湖南、广东、海外区域企业组建而成。公司现有 49 家成员企业(独立法人),员工 7500 余人,总资产逾 260 亿元,熟料产能 3600 万吨、水泥产能 6160 万吨,商混产能 855 万方,骨料产能 950 万方。生产企业分布在湖南、广东、广西三省(自治区),市场范围辐射湖南、广东、广西及周边省份。组建以来,公司认真贯彻中国建材和新天山水泥发展战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转变发展方式,创新企业成长模

式,整体规模与综合实力位居中南部地区水泥行业前列。公司通过加强三精管理,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中材株洲、中材湘潭 2 家企业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中材株洲、古丈南方、岳阳南方、崇左南方等 4 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

认证”,邵阳南方、韶峰南方、金磊南方、安仁南方、中材株洲、中材罗定等 7 家企业矿山获颁国家级绿色矿山,耒阳南方、中材罗定、广西金鲤、桂林南方等 10 家企业矿山获颁省级绿色矿山。

“十四五”期间,公司将继续执行中国建材战略部署,大力推动绿色低碳、绿色化智能化发展,做优做强海外业务,致力于打造成为我国中南部地区水泥行业的引领者、中国建材国际化业务的主力军,为中国建材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力的世界一流材料产业投资集团贡献更大的力量。

二、本次校园招聘目的

通过制定合理和有效的招聘程序,引进一批积极、勤勉、具有吃苦耐劳精神的优秀毕业生,充实公司营销系统的人才队伍,提高公司人员的综合素质,构建企业人才梯队,为公司发展补充新鲜血液、储备人力资源。

三、校园招聘目标

1.五月上中旬,期望招聘 20 名左右优秀毕业生加入我司

营销系统;(工作内容简介附下表)

内业

客户信息表建档、日常流向查询、及时信息上报、客户来访接待、会议纪要撰写等。

外勤

市场信息收集、常规客户走访,潜在客户开拓,月度发票传递、售后质保服务等。

2.期望招聘 10 名左右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土建工 程、信息化、安环工程、综合管理等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我司各成员企业相应岗位;

3.利用校园招聘宣讲会作为宣传媒介,以提升公司的形象,扩大我司在高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四、招聘负责人及实施计划

招聘负责人:

本次校招宣讲活动经由我司副总裁季军荣指导开展,常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销售部贺国梁配合组织,与贵校沟通协调各方事项。

招聘实施:

一、前期宣传

1)校园发布我司招聘行程及内容;

2)就业处老师、辅导员向学生宣传,扩大辐射面;

3)学校就业处网站发布公司的校园招聘信息;

4)学校的论坛发布公司的校园招聘信息;

5)在学校张贴企业宣传类的海报等。

二、校园宣讲会

招聘小组成员进行宣讲;主要对公司简介、企业文化、本次招聘专业要求、人员素质要求、招聘程序进行讲解。接收简历(可发至负责人邮箱)进行筛选并公布筛选结果。

三、面试

面试筛选后的名单进行综合素质测评。

四、录用签约

确定最终录用人员并签订就业协议。

五、薪酬及福利待遇

1.培养期:研究生 5000-7000 元/月,本科生 4000-6000 元/月。培养期结束后,能在相关岗位独立承担工作,按实际工作岗位定薪。

2.公司按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有关规定法定双休并建立养 老、医疗、工伤、失业等社会统筹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年金。

3.公司提供带薪年假、年终奖、节日补贴、团队活动、 拓展培训等员工福利,员工宿舍、食堂等后勤保障。

六、工作体态与发展规划

工作体态:

湖南、广西、广东(中南水泥重组后,根据员工意向与需求统筹安排)各片区营销中心或各片区成员企业销售部,据国家及地区相关规定享有法定节假日并采取周末双休。

发展规划:

快速成长:导师带徒辅导机制;H 型双职业发展通道(管 理通道和营销通道);优秀高校毕业生培养计划;南方之子管培轮训计划等。

广阔平台:全覆盖、全周期的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体系, 提供行业生态圈合作、学习、发展等更广阔外延发展平台。

七、应聘基本条件

1.健康、积极、诚信、务实、勤勉、谦恭,具有吃苦耐劳精神,愿意在建筑材料行业长期发展;

2.知识面广、学习能力强,沟通交流能力较好,在校学科成绩良好以上;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记录。

八、联系方式

员:贺

电话:15111253663

箱:752414655@qq.com

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江北路 1500 号北辰时代广场 17 楼

九、注意事项

1.为应对本次疫情防控等相关地方要求,面试可采取视频、电话等线上方式进行;

2.综合素质测评可依据面试结果择期、择地另行开展。

 

 2022年4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