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玉潭教育集团益阳市南县玉潭学校2022年秋季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树达学院学工办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4-11浏览次数:

益阳市南县玉潭学校是湖南玉潭教育集团旗下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座落在益阳市南县南洲镇桂花园路,占地面积120亩,交通便利。

教学质量优异。2021,连续三届高考均创县域内一本二本录取率历史新高,学考一次性合格率100%;中考连续年全县第一、全市前列。小学质量在全县一流。办学条件优越,设施设备齐全,工作环境便利发展态势良好,现有学生4000人,专任教师246人。

学校致力打造“幸福教育”品牌,着力培养“境界高远、师德高尚、学术高深、技艺高湛、成长高速”的师资队伍。2022年广招贤才,高薪诚聘中小学各科教师59名。欢迎加盟玉潭教育,共赴幸福人生。

一、 招聘计划


科目

高中教育

义务教育

合计

高中

初中

小学

语文

5

4

3

12

数学

4

4

2

10

英语

4

4


8

物理

3

2


5

化学

2

1


3

生物

2

2


4

政治

2

2

1

5

历史

2

2


4

地理

2

2


4

科学



1

1

音乐舞蹈


1


1

体育

1

1


2

合计

27

25

7

59

二、报名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行为。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

3、具备与招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

4、性情开朗,有事业追求、合作精神与大局意识;身体健康。

三、工资待遇

1、全国名师、国家级省级学科带头人年薪待遇20—30万元;

2、省级名师、市级学科带头人年薪待遇15—20万 元;

3、骨干(成熟)教师年薪待遇10—15万元;

4、新聘(新任)教师年薪待610万元;入职即享"五险一金"、免费食宿、免费培训提升、平等评优晋级、年度旅游等优厚待遇。

试用期为6个月。特别优秀的考编后可优先留在南县玉潭学校任教。

四、招聘方式

1、供需见面会或双选会。我校派驻人员参加省内师范类院校的供需见面会或双选会,坚持双向选择原则,当面洽谈、面试合格的可当场签约。

2、专场招聘宣讲会。我校委托学院就业处接受报名,报名总人数超过10人,我校专程赴学院举行专场招聘。如果选聘上可当场签约。

3、面向社会招聘。2022年5月10日前联系我校人力资源部报名(也可网投简历和资质证件的影印件)。报名截止日期: 2022年5月10日。

   招聘考试时间2022年5月15日8:00。只需试教(15分钟,含自我介绍1分钟)和面试(随机抽样答辩;有才艺的展示才艺)。根据我校的《招聘考试方案》安排,有意应聘者请按时来南县玉潭学校应聘。地址:南县南洲镇桂花园东路155号。

注:达成签约意向的需要提供近期《体检证明》健康方可签约

五、联系方式

人资部候主任:13807375121  邮箱:595552302@qq.com

人资部蔡老师:18807375367  邮箱:316283091@qq.com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