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天心区辅仁学校招聘通知

来源:学工办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3-25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长沙市辅仁学校是经国家教育部门正式批准成立的一所集文化、艺考为一体的综合类民办学校。学校位于星城长沙市天心区,毗邻湘江,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学风浓郁。教学硬件软件一流,教学生活场地占地面积34亩,总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拥有30间高标准文化课教室,3000平方米室内田径馆,两栋艺体馆,4间高标准舞蹈排练厅、40间师生琴房,多功能演出汇报厅。现因学校发展需要,需招聘- -批新生骨干力量,热忱欢迎您的加盟,让我们一起共同创造辅仁美好未来。和莘莘学子慕名而来。现因学校发展需要,需招聘批新生骨干力量,热忱欢迎您的加盟,让我们一起共同创造辅仁美好未来。

  1. 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招聘计划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高中语文

5

高中数学

5

高中英语

5

高中物理

4

高中化学

4

高中生物

4

高中政治

4

高中历史

4

高中地理

4

教务主管

2

德育生活主管

2

信息技术

2

综合干事

2



 

三、具备以下条件的教师凭证书可免试:

①获省市级骨干教师资格;

②曾获学校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等专业人才;

③参加地市级及以上优质课评选、教学比武等获得二等奖以上

④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地市级骨干教师、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

四、福利待遇

1.确定录用后按国家法律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五险等福利保障。

2.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3.学科带头人年薪18万起,骨干教师年薪16万起,应届大学生10万起,具体待遇面议。

4.非教学管理人员、兼教学管理人员根据具体工作量年薪10-16万不等。

五、应聘流程

2022568点前校[ ]口体温检测、扫码登记进入校园一一签到、核验材料、抽签考试-一试讲- -一面试。笔试时间语数外专业为90分钟,其他专业为60分钟。试讲内容按申报岗位从相应学科教材中随机选取。备课时间为30分钟,备课所需教材、教学参考书由我校招聘工作组提供。试讲时间不超过15分钟(1分钟自我介绍+精彩片段)。应聘老师试讲结束,考官依据试讲的现场表现,参考笔试成绩,确定应聘老师是否进入面试阶段。

2.其它岗位应聘方式

直接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职业的认识、职责、综合素质、应变能力、表达能力等方面的情况。

3.录用安排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试讲和面试情况,综合考虑拟录用名单,学校将于三个工作日内通知应聘老师签约。

4.温馨提示

1.资料携带:个人身份证件、毕业证件(应届毕业生除外)、 个人14天健康登记表、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2份,水性笔、铅笔各一支,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2.应聘老师须于56.上午8:00前到校完成签到、抽签等手续。

3.进入校园要体温检测、扫场所码。所有应聘人员需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请予以支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六、报名方式

凡有意向加盟我校共同发展之士,请将自荐材料发送到邮箱

463710530@qq.com进行备案,请标明邮件主题‘应聘姓名岗位”,报名时间截至202254日。

我校将于202256.上午9:00在学校举行首场教师招聘会,秉承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即日起,维码填写报名资料。学校审核筛选后会发出面试通知,收到面试通知的老师,请于招聘会当天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前来应聘。也可以携带相关证件和资料到招聘现场报名,进行资格审查及面试。


七、咨询电话:

0731- 82802811 (校办公室)

18073166610 (刘校长)

17352820610 (罗老师)

学校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暮南路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