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广旭实验学校专场宣讲会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 日期:2021-12-25浏览次数:

学校简介

广东省广旭实验学校“台山市广旭实验学校和鹤山市广旭实验学校的合称”,由广东省广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由湖南师大新型师资培训中心引进湖南省及全国优质教育资源,并负责运营管理的民办学校。

我们致力于创建大湾区乃至全国知名的优质品牌学校,在办学初期,将践行“开门就是好学校”的标准,优先为“江门升读优质学校”这一民生热点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着力打造江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广旭样本”,成为江门城市新名片。

招聘岗位

1、文化学科教师

小学部:语文、数学、英语。

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

高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2、非文化学科教师

信息技术、心理、体育(羽毛球、乒乓球、足球、武术、花样跳绳、排球方向)、音乐(声乐方向)、美术。

招聘要求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和身体条件,能胜任教学工作,服从安排。

(2)学历、学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

(3)专业:要求所学专业或者教师资格证认定学科与招聘岗位相符。

(4)资格证:应具备相应招聘学段及以上与招聘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证;语文、英语学科要求普通话水平达二甲及以上水平,其他学科达二乙及以上水平。

学校四类10大福利

一类:生活保障福利

(1)五险一金:按照当地相关政策购买五险一金。

(2)免费食宿:免费提供星级自助员工餐厅、设施齐全的教师公寓和休闲娱乐区。

(3)健康体检:享有一年一度的全方位健康体检。

二类:工会福利

(4)子女读书优惠:入职教师或工作满一年的职工子女或直系亲属就读本集团内小初高均可享受内部优惠。

(5)慰问金:享有传统节日、生日、结婚、生育、生病住院慰问金等福利。

(6)旅游:享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及年度旅游等福利。

类:成长晋升福利

(7)专业培训:共享湖南师大基础教育优质资源平台,为教师提供专业培训,享受专业成长通道。

(8)职称评定:享有国家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只要资格、资历、业绩等符合条件,不受名额限制。

(9)职级评定:学校内设职级评定体系,依能力和业绩评定,不受资历限制。

四类:奖教福利

(10)各类奖金:学校设立德育类、教学类、教研类、管理类、服务类其他类别的奖项,对教职工进行表彰、激励,并发放相应奖金。*注:具体以学校《教职工福利管理办法》为准。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30日 上午8:50

宣讲地点:树达楼113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