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医学系前往金英家和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来源: 日期:2023-04-28浏览次数:

(记者 张晓红)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4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及我院医学系辅导员张晓红老师一行前往金英家和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金英家和公司董事长关涛从企业简介、项目发展概况、社会效应、规划与展望等方面介绍企业,他指出,随着三胎政策的放开,母婴护理、产后康复等项目市场需求大,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给更多的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搭建更好的平台,尽可能满足社会需求。

何祖平充分肯定公司理念和发展前景,表示我有着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环境,完善的临床护理实训场地和仪器设备,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促进母婴护理事业的发展。

鄢朝晖指出,高校承担着教书育人和社会服务的功能、责任,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深耕母婴护理、养老护理等行业培训,就市场研究、教师授课、教学服务规范等一系列内容开展探讨与合作,从而助力母婴护理服务和养老行业的培训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