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挂失、补办及充值小技能

来源: 日期:2017-12-22浏览次数:

同学们还在为饭卡丢失,而不知道去哪里挂失或者补办而苦恼吗?

同学们还在为需要充饭卡,而不知道去哪里能充饭卡而迷茫吗?

不用担心哟,小权悄悄的告诉你应该如何挂失、补卡、进行校园卡充值以及校园卡消磁了该怎么办:

1、挂失的方法有以下四种:

(1)在筠祥餐饮大厅内的学生终端自助服务器上进行挂失。(自助服务器位于筠祥餐饮进门的左手边)。

(2)在二食堂内学生终端自助服务器进行挂失。

(3)登陆校园卡下方网址进行挂失办理(一定要通校园网登录网站)。

(4)如果是在周五丢失校园卡并存在紧急情况,可拨打卡务中心周经理电话(13100255988 )进行紧急挂失办理。

2、补卡:如果同学们需要补卡,可以在筠祥餐饮校园卡充卡处进行补办。需要补卡的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哟,在补卡的时候需携带好本人的身份证前去,才能进行补卡。(小提示:同学们在补办卡之前可以先在学生终端自助服务器上挂失,或者联系学生权益部负责人发布寻物启事哟)

3、如果同学们校园卡没有磁性了,补卡的方法有以下两种:①在筠祥餐饮校园卡充卡处补办(需要交办卡费),②携带好没有磁性的校园卡到校本部图书馆二楼卡务中心处进行免费补卡。

4、充卡:如果同学们需要进行校园卡充值,可以在筠祥餐饮校园卡充卡处进行充值哟。

在此小权特别附上一份筠祥餐饮校园卡充卡处的充卡时间表: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10: 50- -13: 00

下午16: 30-- 18: 00

(以上时间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同学均可以在此充卡补卡哟)

最后小权再次提醒同学们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避免丢失哟!!

树达权益,权心权益,全心为你!!!

学生会学生权益部宣

2017年12月22日

供稿部门:学生权益部

值班编辑:汪艳红

校稿: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