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召开学风建设服务启动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2-09-22浏览次数:

(记者 谢晓东 邓瑞凌 蓝琳 )9月21日中午,我院教师教育系于树达楼106教室召开学风建设服务启动大会。教师教育系系主任刘顺保、团总支书记熊椰及辅导员出席此次大会。

团总支办公室副主任彭乔宣读学风建设服务工作制度,并就督查小组的工作内容和奖惩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风建设服务小组代表胡榕晖表示,大家要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要深刻理解学风建设的意义,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

21级化学专业班长唐杰表示,作为教师教育系的一员,要学会平衡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并保持严谨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的常规工作。

刘顺保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班干部在工作中应齐心协力,了解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持之以恒抓学风建设。他希望大家能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使人人爱学习,人人认真学习。

教师教育系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编辑:伍欣

审核:马炜浩

责编: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