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星与心源”三下乡代表队举办文艺汇演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2-07-19浏览次数:

(记者 伍欣 朱旺 陈晶玲)7月18日上午,我院教师教育系“星与心源”三下乡代表队在马路镇完全小学举行以“青春飞扬,梦想起航”为主题的文艺汇演。马路镇完全小学校长熊卫军,学生处主任谌球,我院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出席此次活动。

汇演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用昂扬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历史剧《紫荆花开》,向观众描绘了一幅气势磅礴的历史画卷;歌唱表演《少年中国说》,用铿锵有力的歌声传递了对少年们热切的希望;诗朗诵《可爱的中国》展示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待与信心;代表队全体成员用一首《再见》为此次汇演画上圆满的句号。

熊椰表示,每一次经历都会让人生丰盈,每一次聚散对人生都是一种升华,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谌球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马路镇完小的孩子们学习树达学子的优良精神品质,努力成为优秀的人,也祝愿树达学子生活幸福、越来越好。

教师教育系“星与心源”三下乡代表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伍欣

责编:唐爱珍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