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山景区红色宣讲团为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讲授党课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2-06-11浏览次数:

(记者 李盈盈 陈晶玲 郭晴)6月10日上午,麓山景区红色宣讲团代表符琳、唐雅璇为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讲授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培育时代新人”的党课。

唐雅璇围绕毛主席在岳麓山的求学经历,讲述了毛主席的奋斗情怀。她指出,青年学生应深入了解红色革命文化,脚踏实地增长自己的见识。她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像毛主席一样,做到浴自然、阔心胸,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志向。

符琳通过回顾三次长沙会战,带领大家学习党员前辈身上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她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之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砥砺强国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三是注重求真务实,实践报国之行,有人文情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贡献。

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编辑:陈思颖

责编:张若萱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