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22-05-24浏览次数:

(记者 刘雨佳 江洲 高陈成)5月19日下午,我院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树达楼11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经管系党总支书记杨龙和、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贞出席会议。

徐叶等20名预备党员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作简要汇报,剖析了自身的优缺点,确立了改进方向,向党组织表达了转正的意愿和决心。

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们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进行汇报。

组织委员严亚娟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意见。

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徐叶等1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请求。

李宾璐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为成为一名优秀党员而不懈努力。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高陈成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