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升本”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理工系 日期:2021-12-16浏览次数:

(记者 李时梁 曹驰 胡紫妍)12月15日上午,我院在树达楼105教室召开“专升本”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我院副院长黄元国、理工系系主任王龙彪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院教务办主任周子虬主持。

理工系教务办负责人唐紫鑫汇报了“专升本”学生的考试成绩以及课堂情况。

王龙彪就同学们开展学习的积极性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

周子虬指出,理工科的学习是系统性的,需要同学们进行自我学习规划,加强自我学习能力,对于短板科目的学习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与毅力。

黄元国就“专升本”学生培养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同学们要善于运用科学的学习方法来增强学习能力,培养学习兴趣,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他表示,下一学期学院将会尽可能地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帮助同学们夯实基础,固强补弱,完成好本科阶段培养计划。

“专升本”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曹驰

责编:谢桂滢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