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召开学风建设服务启动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1-10-12浏览次数:

(记者 蒋楚逸 秦璇 陈瑜)10月11日中午,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在一教207教室召开学风建设服务启动会议。教师教育系系主任刘顺保、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及教师教育系各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成员张楚蓉主持。

团总支办公室副部长曹雨松对学风督查相关制度进行了宣读,并就督查小组的工作内容和奖惩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说。

学风建设服务小组代表、2020级思想政治专业的班长杨霞就如何做好学风督查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熊椰指出,个人自觉性对学风建设至关重要,希望学风督查小组成员能切实落实好学风督查制度,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班级同学,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

刘顺保强调了学风督查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说明了学风建设的主要目的,他期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小事做起,严格律己,做好学习生活规划,给同学们树立榜样。

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及2020级班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蒋楚逸

责编:王银婧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