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三下乡“知夏筑梦”代表队举行文艺汇演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1-07-24浏览次数:

(记者 陈瑜 郝瑶)7月22日下午,教师教育系三下乡“知夏筑梦”代表队在范固村村民服务中心二楼举行三下乡成果展示文艺汇演。余坪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彭鹏辉、范固村支部副书记王太平、范固学校校长彭葳苇、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院办干事熊辉、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出席文艺汇演。

熊椰致开场词。她对范固村村民的热情接待、学校校长的实践指导以及家长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代表队三下乡活动期间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同学们通过上台表演的形式展示了支教期间的所学成果,展现了学生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一致好评。

彭鹏辉对此次文艺汇演进行总结。她对三下乡队伍支教期间实践成果表示肯定,对三下乡队伍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双方能够进行下一次合作。

教师教育系三下乡“知夏筑梦”代表队全体成员及范固学校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陈瑜

责编:杨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