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理工系“湘源行”队赴万宝镇展开调研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7-19浏览次数:

(记者 胡紫妍 邓子丹)7月11日至17日,我院理工系三下乡“湘源行”队在娄底市娄星区万宝镇新辉村持续展开调研工作。

调研组通过逐户走访、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考察等形式展开调研工作,了解当地精神文化建设、经济收入、生态环境等现况。同时,为了更好了解新辉村发展情况,调研组将调研工作延伸到其周边村落。

经调研对比发现,新辉村在精神文化建设方面稍有不足。村民们反映文化活动中心设备不够齐全,村内集体组织开展休闲活动次数较少,他们希望能在现有基础上完善基础设备建设,增加活动开展次数;此外,村民们对自身经济收入较为满意,能在确保家庭基本生活开销的同时,确保孩子顺利完成九年义务教育;“厕所革命”及垃圾分类的顺利开展,使得当地生态环境得到改善。

“湘源行”队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胡紫妍

责编:张若萱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