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见面座谈会

来源:团委 日期:2021-07-13浏览次数:

(记者 何乐怡 李明慧 谢琴 卓博览)7月12日下午,我院赴邵阳市北塔区陈家桥乡暑期社会实践团在陈家桥学校召开见面座谈会。中共邵阳市北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向兵,陈家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斯,邵阳市委统战部驻李子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长兼第一书记吕俊龙,贺井村支部书记邓珍强,树达学院团委书记胡蓉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社会实践团指导老师龙珊主持。

向兵指出,作为时代新人的青年人,正处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之下,要铭记百年党史,深入了解国情、县情、乡情、村情,切实体会新时代乡村的发展变化。他表示,正值夏日,社会实践团成员们需注意自身安全问题,防止出现溺水事故,同时,在支教过程中要对孩子们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

谢斯就此次三下乡活动作了工作部署和安排,并要求村支部落实后勤工作,全员参与组织工作,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胡蓉对陈家桥镇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社会实践团成员展现出树达学子积极向上的面貌,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卓博览

责编:向含悦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