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召开委员团交流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1-06-17浏览次数:

(记者 陈瑜)6月16日中午,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于一教207教室召开委员团交流会议。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参加了会议。第四届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郭畅担任主持人。

第五届委员团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目标作作了大致规划。

郭畅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说明与部署。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委员团成员应以身作则,求真务实,提高自身相关能力,争做优秀学生干部。

第四届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学生会执行主席彭梦蝶向大家分享看在团学的收获。她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明确自身职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熊椰作总结发言。她对第四届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过去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委员团成员能够借鉴上一届学长学姐的经验,传承优秀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工作,服务同学,为建设教师教育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瑜

责编:刘娟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