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辩论队召开换届交接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5-31浏览次数:

(记者 欧阳希汶 杨倩 温含琳)5月29日上午,我院辩论队换届会议于一教111教室举行。会议由2019级院辩论队队长李锐主持。

李锐作了述职报告。他提出,在去年的辩论工作中,大家表现积极,每次比赛认真准备,值得赞扬,希望2020级的辩论队队员能够秉持初心,继往开来,提升自己的辩论能力,将辩论队建设得更好。

副队长郑雨欣对2019级辩论队成员两年的成果给予肯定。她指出,2020级辩论队成员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在下半年的各大辩论赛中,把握好机会,积极参与,在辩论队中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2020级队长吕扬帆、林晓宇、张佳乐、王潇依次发言,对2019级成员的指导和带领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将努力提升辩论能力,肩负起建设辩论队的责任。

辩论队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刘娟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