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树达通讯社举行“礼赞建党百年,记录伟大时代”摄影大赛决赛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5-25浏览次数:

183D9

CA45

15716

19785

(记者 黄颖 郝瑶 李劲松 许文竟)5月24日中午,我院树达通讯社于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了 “礼赞建党百年,记录伟大时代”摄影大赛决赛。我院工会主席蒋熙,学工办副主任李小燕、郭昕茗,党委办宣传专干、树达通讯社指导老师刘诗琴,学工办专干王星皓出席本次比赛。

经过层层筛选,共12队参赛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依次展示作品,将晴天的一朵白云,秋天的一片落叶,香气馥郁的美食,鲜活的人文风物用各个角度呈现出来,用镜头捕捉日新月异、丰富多彩的美好生活,记录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现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献礼党的一百周年。

蒋熙回顾了一百年来的建党历史,并表示,美好生活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不是唾手可得的,是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出来的,还要靠继续奋斗才能变得更美好,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能继续用发现美的眼睛,去捕捉生活中的美,用富有表现力的形式去反映生活,记录下这个时代的美好。同时,不能忘记今天的强盛与富足是多么来之不易,不能忘记那些曾经以及正在为今天的美好生活负重前行的英雄,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领悟党史,在勤奋学习,开拓进取,不懈奋斗中领悟人生的真谛,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

到场嘉宾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我院学生近300人列席了此次大赛决赛。

编辑:黄颖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