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树达通讯社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例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3-31浏览次数:

(记者 胡哲 李劲松 周翠云)3月31日中午,我院树达通讯社在树达楼106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例会。会议由树达通讯社新闻部副部长江洲主持。

各部门依次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进行部署。

树达通讯社副社长赵雨分享了自己关于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一些感悟。她希望,通讯社成员敢于尝试,从实践中积累经验,不断认识和完善自己。

树达通讯社社长郑诗云对代社长、代部长制度作了简要介绍。她指出,通讯社不仅是一个纪律严明、组织严密的团体,更是一个众志成城、和谐友爱的大家庭,大家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为通讯社发展贡献力量。

第一届树达通讯社社长周涛作了总结发言。他对第二届树达通讯社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表示,本届通讯社的工作安排更具系统性,活动方式更具创新性,希望通讯社的所有成员能够秉持初心,坚持不懈,携手共创通讯社的美好未来。

树达通讯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玉姣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