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召开学期总结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0-12-22浏览次数:

(记者 陈瑜 刘娅 李香 符雅兰)12月22日中午,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在树达楼306教室召开学期总结会议。教师教育系系主任刘顺保,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系学生会执行主席彭梦蝶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作了安排。

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郭畅和主席团成员王曦婕与成员们分享了这一学期的收获与感想。

刘顺保对教师教育系本学期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强调,所有学生干部应兼顾工作与学习,争取全面优秀,并预祝同学们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熊椰表示,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同心协力下,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的工作取得了巨大进步。她对全体成员一学期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下一学期大家能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热情,遇到困难时多与老师沟通,为团学奉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陈瑜

责编:余云哲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