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开展“树达.思齐芙蓉之湘师激励计划”竞赛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0-12-16浏览次数:

(记者 陈瑜 刘娅 李香 符雅兰)12月15日中午,教师教育系在树达楼106、206、306教室举办“树达.思齐芙蓉之湘师激励计划”竞赛。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等担任评委。

经过第一阶段的激烈角逐,共有54位选手进入竞赛第二阶段,主要考查参赛选手的教学实践能力。选手们将中学科目课题结合PPT进行了十分钟的模拟授课,课程内容丰富多样,有对地理丝绸之路的讲述,有对生物细菌结构的分析,也有对生活沟通技巧的分享。选手们姿态得体、思路清晰、语言精炼,展现了师范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文法系系主任吴旭坦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表示肯定。他表示,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教学实践平台和展示自我的机会,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教学能力,非常有意义,同时,针对选手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

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陈瑜

责编:余云哲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