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召开院系期末总结会议

来源:团委 日期:2020-12-15浏览次数:


(记者 张慧 谢敏 曾晴 曾珍)12月14日,我院团委在二教113教室召开了院系期末总结会议。院团委副书记龙珊出席了此次会议。院团委办公室志愿者负责人李晨担任会议主持人。

各部门成员和系部负责人依次作了工作总结。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思影认为学生干部应该放平心态,端正态度,用切实行动去传承团委精神。她建议同学们明确时间观念,注意协调性,统筹规划工作。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吴依瞳与大家分享了这一学期在院团委工作的感想。她表示学生干部应该学会从工作中汲取经验,在工作中成长,努力成为一个有魄力的人。

龙珊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学生干部应该学会反馈,在工作上要有自己的创新和思考。她希望大家能够拥有前行的动力和勇气,明确自己坚持的意义,更积极主动地为团体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慧

责编:向含悦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