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教师教育系分校举办培训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20-11-24浏览次数:

(记者 周叶 周志强 龙思杰 胡紫妍)11月24日中午,第十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教师教育系分校在树达楼315教室开展了以“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的岗位培训。我院理工系系主任王龙彪担任主讲人。

王龙彪以“学生干部的定位,应具备的素养及如何做一名好的学生干部”为主题展开讲述。他指出,学生干部应完善且强大自身,具备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掌握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协调技巧,在集体中宽容大度,学会三思而后行,同时也要懂得调节自己的情绪,保持愉悦的心情,才能高效完成工作。他强调,学生应有积极的态度,敢作敢为,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担当责任,做到知错就改,团结协作凝聚力量;善于规划未来,敢于创新;勤于反思,不断提升。

我院第十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教师教育系分校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

编辑:龙思杰

责编:余云哲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