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理工系举办第十六届学长制活动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20-11-24浏览次数:

(记者 陈宝珠 龙思杰 凌雅媛)11月22日晚上,我院经管系、理工系在张公岭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了以“相遇树达,一路芳华;二零岁月,依旧相随”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学长制活动。经管系系主任杨龙和、理工系系主任王龙彪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19级、20级各班同学表演了合唱、舞蹈、小品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青春的回忆,还有对抗击疫情的逆行者的歌颂,都体现了树达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爱国之心。

杨龙和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长制活动的意义在于建立各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从而更好地明确大学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也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她希望,经管系、理工系能有更好的发展,两系学子也能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龙思杰

责编:向含悦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