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举办开班仪式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20-11-24浏览次数:

(记者 周叶 周志强 龙思杰 谢龙凤 )11月23日中午,第十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在树达楼406教室举行了以“矢志不渝跟党走,风华正茂敢作为”为主题的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我院经管系团总支书记王贞担任主讲人。

新团干代表伍芷倩作了发言。

理工系团总支书记朱继来对各团干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他提出,在团课的学习过程中,应提高思想境界,认真踏实领悟知识并学以致用,加强沟通交流。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贞以“争做时代好青年”为主题进行了第一次理论培训。她表示,学生应以小我融入大我,要有使命感与责任感;应懂得将个人的目标与国家发展联系起来,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我院第十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编辑:龙思杰

责编:向含悦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