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召开学风督查启动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0-10-23浏览次数:

(记者 符雅兰 刘娅 陈瑜)10月22日中午,教师教育系学风督查启动会议在树达楼315教室召开。教师教育系系主任刘顺保、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办公室干事黄莹主持。

学生会办公室干事蒋亚如对学风督查相关制度进行了宣读,就督查小组的工作内容和奖惩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说。

督查小组代表习文雯、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的班长叶瑾瑜分别就如何做好学风督查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熊椰指出,优良的学习作风对个人习惯的养成与班级管理都有重要意义,并希望学风督查小组成员切实落实好学风督查制度,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

刘顺保强调了学风督查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表示,学风是学习精神、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的综合表现,是校园文化建设最重要的一点。他期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律己,做好学习生活规划,给同学们树立榜样。

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及2019级班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符雅兰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