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管系、理工系举办第十届“怡智家园”志愿者活动开幕式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20-10-22浏览次数:

(记者 刘晶晶 罗华 何康乐)10月21日中午,我院经管系、理工系青工部在树达楼407教室举办以“创美好怡智,绘斑斓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届怡智家园志愿者活动开幕式。经管系系主任杨龙和、理工系系主任王龙彪、经管系团总支书王贞以及各位辅导员出席此次开幕式。

青工部成员肖尧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他希望志愿者能通过志愿活动去了解、关爱特殊群体,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沙市开福区怡智家园机构负责人高甜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帮扶对象的情况,并表示,志愿者服务需要更多青年大学生的参与,用奉献点亮青春。

杨龙和对此次开幕式进行了总结。她希望更多的同学参加怡智家园志愿活动,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体会到公益的意义。

我院经管系、理工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开幕式活动。

编辑:何康乐

责编:刘娟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