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来源:学生会 日期:2020-10-19浏览次数:

(记者 江池洋 张敏 揭滨羽 陈潜)10月19日中午,我院学生会在树达楼103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学工办主任赵鑫海、副主任李青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杨紫婷主持。

各部门成员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李青希望大家能保持初心、谨言慎行,在做好学生本分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

赵鑫海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耽误,树立“站起来是一片风景,倒下也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工作中采用原则性和灵活性兼容的处事方法;二是宣传工作要注重形式、内容相结合。他希望大家协同合作,一起打造一个有凝聚力、有思想、有内涵的学生会大家庭。

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江池洋

责编:肖怡婕

审核:党委办公室